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市就业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4月25日上午,市就业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和要求进行支部换届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中心副主任宏德图主持会议,13名在职党员参加会议。

 

  本次换届工作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换届工作程序进行,大会严格按照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补选了支部委员,随后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支部书记和副书记,明确了各委员分工。 

  党支部书记宏德图同志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作表态发言。在人社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就业中心党支部将紧密团结、依靠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不辜负同志们的信任,希望与全体党员干部一起,为就业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要求,要加强中心支部阵地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持组织领导,努力提升决策能力和领导水平,不断增强班子战斗力和凝聚力。要围绕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总揽全局、协助业务、监督保证作用,不断提升就业创业服务水平。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鄂尔多斯大街 电话:0477-8582755
网站地图

蒙ICP备19004255号-1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18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