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市人社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3-04-24 18:06 来源:机关党委

  4月24日上午,市人社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和要求进行支部委员补选,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市人社局一级调研员贾向阳主持会议,18名在职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在广泛征求党员意见的基础上确定了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会上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表决通过了补选委员候选人名单及监计票人名单,采用不记名投票方式差额补选了支部委员。随后,召开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和副书记,明确了各委员分工。

 

  补选工作结束后,王莉对当选的新一届支部委员表示祝贺。她强调,新一届支委会要立足新起点,认真履行职责,不辜负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期望,加强学习,以身作则;要实现党建和业务的深度融合,在全力以赴地抓好支部工作的同时,也要踏实做好每一项业务工作,不能只做业务将党建边缘化,也不能脱离党建空谈业务;要深入细致的开展思想政治工作,引导全体党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以及人社领域各项工作要求上来,调动全体党员的工作积极性,为做好人社工作注入强劲动力。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鄂尔多斯大街 电话:0477-8582755
网站地图

蒙ICP备19004255号-1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18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