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人社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补选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2-10-31 18:02 来源:市人社局机关第二党支部

  2022年10月27日,市人社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补选党员大会,市人社局二级调研员石宇军主持会议。会议按照程序,通过民主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支部书记和宣传委员。

    

  新当选的支部书记布仁德力根强调,本次支部委员补选工作,配齐了支部班子,明确委员职责分工,有利于党支部各项工作的开展,增强了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推进党的建设提供有力的组织保障。 

       

   

                                                                   市人社局机关第二党支部 

                                                                      20221031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鄂尔多斯大街 电话:0477-8582755
网站地图

蒙ICP备19004255号-1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18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