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鄂尔多斯市人社系统干部职工 认真学习聆听自治区人社厅党的二十大 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2-10-30 18:16 来源:鄂尔多斯市人社局

   10月29日下午,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书记、厅长翟瑛珺同志通过“干部大讲堂”网络视频的形式为全区人社系统干部职工讲授了一堂题为“高举伟大旗帜、汇聚磅礴力量 奋力谱写内蒙古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鄂尔多斯市人社局组织市本级及9个期区人社系统共240位党员干部,在线聆听了此次专题党课。

   

 

  

  会上,翟瑛珺厅长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解读,他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区人社系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各级人社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按照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统一部署,周密安排、精心组织、抓紧行动,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翟瑛珺强调,要认真对标对表、聚焦重点任务、加大攻坚力度,全力做好今年后两个月和明年人社工作,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和人社事业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见行见效,推动就业创业、社会保障、人才人事、劳动关系等各项人社工作提质增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内蒙古篇章贡献积极的人社力量。 

  翟瑛珺厅长所授党课旗帜鲜明、脉络清晰,为全区人社系统更好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30日上午,鄂尔多斯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桂荣主持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暨“转作风 强举措 提效能”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翟厅长讲话精神及全市人社系统作风建设等各项工作进行强调部署。他要求,全市人社系统要全面增强政治领悟,提升政治意识,强化政治自觉,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要突出人社部门政治机关定位,突出人社工作政治性、群众性,找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对人社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坚决落实翟厅长在就业创业、社会保障、人才人事、劳动关系、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的工作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重点任务,推动全市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绩、迈上新台阶。 

  鄂尔多斯市人社系统干部职工也纷纷表示,将以这次学习翟厅长党课为契机,全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并要结合各自本职工作,全面转作风、强举措、提效能,以全新的精神风貌、昂扬的奋斗姿态过硬的工作作风全力推动今后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奋力开创鄂尔多斯人社工作新局面。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鄂尔多斯大街 电话:0477-8582755
网站地图

蒙ICP备19004255号-1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18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