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筑牢党建基础 完善组织设置---鄂尔多斯市人社局机关党委顺利完成委员补选工作
发布日期:2022-10-30 18:08 来源:鄂尔多斯市人社局机关党委

   进一步加强鄂尔多斯市人社局基层党组织建设,协助局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有关规定,在前期精心筹备和广泛征求党员和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中共鄂尔多斯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批准,1030日,鄂尔多斯市人社局机关党委召开党员大会,补选机关党委委员1名。

   

  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布仁德力根主持,共有95名党员参会,选举在民主和谐、庄重热烈的氛围中有序进行。按照有关选举的规定和程序,全体党员一致表决通过了《中共鄂尔多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机关委员会党员大会补选委员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建议名单、计票人名单以及机关党委委员候选人名单。严格按照补选程序,以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周桂荣同志为机关党委委员。 

   

   

   

   

  随后,机关党委召开委员会议,通过投票方式选举周桂荣同志为中共鄂尔多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机关党委书记 

  大会在组织严密、程序规范、气氛热烈中取得了圆满成功,周桂荣书记对今后如何做好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机关政治建设水平,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将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抓好抓实抓出成效;二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全面加强机关党组织建设,要以建设“最强党支部”为目标,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不断夯实基层堡垒;三是持续提升党风廉政建设构建良好政治生态,各分管领导带头严格履行党风廉政责任落实各项工作要求坚持不懈改进党组织党员干部作风建设。 

  今后,市人社局机关党委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和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人社党建工作蓬勃发展,迈上新的台阶。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鄂尔多斯大街 电话:0477-8582755
网站地图

蒙ICP备19004255号-1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18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