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回看来路 踔厉 奋进 创新 走好新征程
发布日期:2022-10-28 18:22 来源:市人社局第四党支部

   2022年10月28日,市人社局机关第四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会议严格按程序补选了2名支部委员。同时,支部全体党员干部群众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十八大、十九大、二十大报告的相关内容。


  支部书记王占权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将十八大、十九大、二十大报告全面、系统、整体的认真学习,看到我们国家这些年经济、教育、国防等方面发展的历程,看到我们国家人民幸福指数的提升,看到我们国家改革开放取得的骄人成果,看到中国共产党利刃向内自我革命后成为第一伟大的大党,做为一名中国人我们为自己伟大祖国自豪,做为一名人社战线的公职人员我们应继续提升自身素质、提高业务能力踔厉奋进,为人社新征程添砖加瓦,为祖国经济建设贡献力量。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鄂尔多斯大街 电话:0477-8582755
网站地图

蒙ICP备19004255号-1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18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