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人社局召开党组中心组2022年第11次扩大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10-18 19:18 来源:市人社局机关党委

  1018日,市人社局召开党组中心组2022年第11次扩大学习会,集中学习了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桂荣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和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周桂荣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充分认识统战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为根本遵循,不断增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二是要加强学习宣传。要通过集中学、研讨学等多种方式,不断提高人社系统干部职工统战工作的政治理论水平,确保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三是要抓好贯彻落实。要引领干部职工把各方面力量和智慧凝聚到保民生、促增长、保稳定上来,严格履行职能职责,加快提升人社服务,不断提高人民福祉,做好新形势下人社系统内的统战工作,以实际行动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人社局机关党委)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鄂尔多斯大街 电话:0477-8582755
网站地图

蒙ICP备19004255号-1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18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