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市人社局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10月16日上午10时整,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鄂尔多斯市人社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及康巴什区居住的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现场直播,居家办公的党员干部职工和退休党员通过各种方式,收听收看了大会的开幕实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在二十大上所作的报告。
    
  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主题鲜明、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总书记在报告中阐述了就业、社保、人才、收入分配、劳动关系等工作的目标任务和重大举措,处处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为我们做好人社工作指明了方向,同时也意味着对全体人社工作者提出更高的要求。
    

  观看开幕会后,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坚定的维护党中央的权威,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要将报告精神贯彻到今后的人社工作实践中,脚踏实地,奋勇争先,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下一步,市人社局各基层党组织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迅速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大力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鄂尔多斯大街 电话:0477-8582755
网站地图

蒙ICP备19004255号-1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18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