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党建统领筑堡垒 危难之时显担当
发布日期:2022-10-11 14:04 来源:市人社局

  十月以来,新一轮多点散发的疫情向我们袭来,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市人社局机关党委审时度势及时向各基层党组织及广大党员发出倡议。市社保服务中心党支部闻令而动,迅速对在职党员进社区工作及疫情静默期间社保服务工作做了安排部署,支部书记要求各党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积极响应市人社局机关党委号召,既要积极参与社区志愿服务,又要保证社保服务不因疫情而停歇一定要让党旗高高飘扬在战疫一线。

  一、先锋模范带好头,志愿服务冲在前 

  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接到倡议后,纷纷以“壮士出征、向险前行”的精神,第一时间到社区领取了防控任务,并与社区有关工作人员密切配合,及时赶赴楼宇核酸检测点、次密居家隔离户等所需岗位,切实缓解了基层干部人手不足问题,有效分散了疫情防控工作压力。志愿服务期间,各位党员实实在在沉下身子、大力发扬严谨求实的工作作风,扎实开展秩序维护、扫码登记、检测引导、入户排查等细微而至关重要各项工作,助力支持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墙,全力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 

      

  二、疫情防控不放松,社保服务不打烊 

  社保经办工作与人民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社保服务中心领导班子统筹疫情防控与经办服务工作,开展实施疫情期间社保经办不见面服务,在政务服务中心即时设立应急岗,最大限度办理参保群体线下疑难杂症等复杂业务;对其他居家隔离党员干部提出具体要求,强化工作人员居家办公管理,依托综合柜员居家办公vpn账号做好线上申请业务审核办理,使每一条疫情期间的线上业务都能得到及时回应,确保疫情静默状态下社保服务不打烊。 

      

  疫情期间,市社保服务中心党支部将在市人社局机关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时刻关注疫情防控工作动态,始终坚持以党建为统领,多举措增强党员干部勇于担当、敢于担当意识,持续激发干部职工敢打硬仗的工作激情,举全中心上下之力,共同抗疫、共克时艰!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鄂尔多斯大街 电话:0477-8582755
网站地图

蒙ICP备19004255号-1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18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