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提高思想站位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提高思想站位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开展“民族团结进步活动月”工作,9月29日上午,市人社局结合市妇联“庆祝党的二十大 北疆巾帼大宣讲”进机关活动,特邀中共鄂尔多斯市委党校副教授袁燕,为全体党员干部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讲座。

   

  袁燕老师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必要性与紧迫性、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十二条历史经验等方面,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历史背景、重大意义、精神实质等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讲授,内容详实,通俗易懂,人社干部职工细心聆听,认真体会,受益匪浅。

   

  

  通过讲座,全体干部职工深刻的领会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就是要引导各族人民牢固树立休戚与共、荣辱与共、生死与共、命运与共的“四个与共”的共同体理念,认识到我们面临的是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提高思想站位,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要举措。

  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更好地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更好的融入今后的人社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人社局机关党委)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鄂尔多斯大街 电话:0477-8582755
网站地图

蒙ICP备19004255号-1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18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