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就业服务中心组织集体学习

  830日,市就业服务中心在505会议室组织集体学习。此次集体学习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为主要内容。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自信自强、迎难而上,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系列丛书,正是讲述了习近平在领导党和人民应变局、开新局的伟大实践中,坚持实事求是、守正创新,对关系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提出了一系列原创性的治国理政新思想,进一步回答了科学之问、时间之问。在宣传党的创新理论、激扬人民奋斗实践、展示中国良好形象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通过对系列丛书的学习,我们要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过去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认识,加深对中国之路、中国之治的理解。不断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解放思想、积极奋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继续团结奋斗、勇毅前行。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鄂尔多斯大街 电话:0477-8582755
网站地图

蒙ICP备19004255号-1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18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