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就业服务中心组织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2022-08-22 17:45 来源:市人社局

  89日,市就业服务中心在505会议室组织集体学习。此次集体学习以《社会主义发展简史》为主要内容。

  20世纪50年代到70年代,在世界科学社会主义思潮的影响下,我们党将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国情相结合,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完成了社会主义革命,确立了社会主义基本制度,取得了社会主义建设的巨大成就,实现了中华民族有史以来最为广泛而深刻的社会变革,使近代以来中华民族不断衰落的命运得到根本扭转,开辟了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康庄大道。 

  通过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英勇顽强的奋斗史,展现了中国人民不但善于破坏一个旧世界、也善于建设一个新世界。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的真理。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要更加积极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既不走封闭僵化的老路,也不走改旗易帜的邪路,对党忠诚、英勇奋斗,毫不动摇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向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美好的明天不断迈进。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鄂尔多斯大街 电话:0477-8582755
网站地图

蒙ICP备19004255号-1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18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