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积点滴成新功汇涓流归大海——机关第二党支部、第四党支部联合开展“庆七一 为党员过集体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08 14:31 来源:市人社局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之际,鄂尔多斯市人社局机关第二、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康巴什区党员政治生活馆,并开展了“庆七一 为党员过集体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重习党员政治生活历史,进行党史知识竞答,观看党员警示教育短片,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党员书写人社精神留存馆内。 

   

   支部党员参观展馆内各时期党员政治生活历史 

     

  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入党初心 

   

       

  党史、党章知识竞答 

      

  观看警示教育短片 

  

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参加活动的党员在回想入党时的心情、入党后的为民服务的心路历程后表示,在党的引领下成长为一名光荣的人民公仆,让灵魂插上理想的翅膀,使生命有了存在的意义和价值,今后,要更加的感沐党恩、践诺初心,争当为民服务先锋,让人生活得更有价值和尊严,充分体现出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 

      

  党员书写人社党建精神 践行人社服务品牌 

  

   

       

  为党员赠送生日贺卡精神食粮 

  

    为党员赠送生日贺卡精神食粮 

   

   二支部书记石宇军为全体党员送生日祝福 

  最后,机关党委第二支部书记石宇军祝党员同志生日快乐,要求二、四支部全体党员,结合今年党员政治生活“两化”活动,认真总结思想上、学习上、工作等方面情况和存在的问题,继往开来,创造支部新成绩,新亮点,为最强支部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人社局机关党委第二、第四党支部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鄂尔多斯大街 电话:0477-8582755
网站地图

蒙ICP备19004255号-1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18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