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鄂尔多斯市人社局开展 “庆祝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05 17:17 来源:市人社局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进一步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式,8月2日至8月3日,在市人社局二级调研员石宇军的带领下,市直人社系统36名党员干部到乌审旗开展“庆祝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在乌审旗乌兰陶勒盖镇胜利村“老村长故事汇”,83岁老村长王文秀结合亲身经历,讲述自己为胜利村发展奉献的60载和老一辈人所走过的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岁月,以及村民从“一穷二白”一步一步走向幸福生活的奋斗历程。全体人员齐声高唱《东方红》《社会主义好》,在嘹亮的歌声中赞颂党的恩情,感受现在的美好生活。







     在团队体验式拓展活动中,大家热情高涨,踊跃参加,配合默契,奋勇争先,分享活动心得,交流所感所悟,充分展现了人社系统党员干部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缓工作压力的同时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围绕中心大局立足本职岗位,人社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人社局机关党委)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鄂尔多斯大街 电话:0477-8582755
网站地图

蒙ICP备19004255号-1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18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