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党建述职亮答卷,比学赶超开新篇
发布日期:2022-07-26 10:05 来源:市人社局

市人社局召开2022年上半年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会

  7月13日,市人社局召开2022年上半年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会暨“七一”表彰会,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期中考试”,6个党支部书记依次现场述职,提交半年工作“成绩单”,并接受机关党委书记点评 

   

   

  会上,市人社局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围绕党风廉政建设、组织生活、意识形态工作、最强党支部建设情况等进行了现场述职学习形式比较单一、处理工学矛盾办法不多、创新不足、理论联系实际能力不强……”,讲成绩的同时,各党支部书记坚持经验做法与短板不足同述,敢于揭短亮丑,认真分析原因,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 

                     

   

                     

   

                     

   

  市人社局机关党委书记王学志对各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开展情况逐一进行了点评并作了《不负韶华争朝夕 建功立业新时代》为主题的专题党课市人社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王莉对市人社局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又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有针对性的提出了工作要求;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贾向阳宣读了市人社局党组《关于表彰优秀个人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 

   

   

   

   

   

   

  对于如何整改提升,做好下半年基层党建工作,王学志书记要求,以创建“最强党支部”为目标,着力在深化“活力人社、为民先锋”上下功夫;着力在党建引领业务、业务促进党建上下功夫;着力在学习、宣传、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推动我局党组织全面提升。市人社局党员干部要把讲政治放在首位,以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为榜样,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品德、增强本领,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人社局机关党委)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鄂尔多斯大街 电话:0477-8582755
网站地图

蒙ICP备19004255号-1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18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