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社保中心党支部开展“学党章、遵党规、 守党纪”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4 17:51 来源:市人社局

  为持续有力增强党员党性观念、宗旨意识和纪律意识,6月23日,市社保中心党支部开展了“学党章、遵党规、守党纪”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七章“党的纪律”,党的纪律是党的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必须遵守的行为规则。自觉遵守、严格执行和坚决维护党的纪律,是全体党员学习贯彻的基本要求。在党的纪律中,党的政治纪律是最重要的纪律,党的政治纪律是党的组织和党员在政治言论、政治行动方面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保持高度一致的行为规范。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广大党员干部加深了对党章的理解,有力增强了党员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要自觉接受党的纪律和规矩约束,不断增强遵规守矩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干任何事情都要想到规矩“标尺”、纪律“戒尺”,自觉用规矩标尺衡量自己的言行,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清白做人、清心做事、清廉从政。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鄂尔多斯大街 电话:0477-8582755
网站地图

蒙ICP备19004255号-1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18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