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就业服务中心组织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2022-06-24 17:41 来源:市人社局

  6月23日,市就业服务中心在505会议室组织集体学习。此次集体学习以《社会主义发展简史》为主要内容。 

   

  社会主义从破土而出到现在,已经有五百多年的发展史。它的最初形态是空想社会主义。直到马克思、恩格斯发表《共产党宣言》、《资本论》等著作,科学论证了社会主义是必然代替资本主义的历史趋势,系统阐述了科学社会主义的一般原理,从而实现了社会主义空想到科学的历史性跨越。 

   

   

  中国共产党人则将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实际相结合,领导全国各族人民浴血奋战,完成了社会主义革命,确立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基本制度,并以充分的实践证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中国人民团结奋进的旗帜,是科学社会主义的理论逻辑与中国社会发展的历史逻辑的统一。在当代中国,我们要继续坚持走符合中国实际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迈进,不畏艰难、勇往直前,在新征程中不断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鄂尔多斯大街 电话:0477-8582755
网站地图

蒙ICP备19004255号-1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18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