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践行入党誓词 筑牢政治忠诚 ——市人社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践行入党誓词筑牢政治忠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16 10:29 来源:市人社局
   6月15日,在“七一”前夕,市人社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在康巴什党员政治生活馆,开展“践行入党誓言,筑牢政治忠诚”主题党日活动,旨在进一步巩固“两化”专项治理成果,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牢记初心使命,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第101个生日。
   

  支部党员参观了党员政治生活展览,通过参观展览、现场讲解、观看影片、VR体验、向组织说心里话录音等多种方式,详细了解了党在不同历史时期关于党内政治生活的一系列方针政策、决策部署和重要论述等,深刻认识到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是党一以贯之的优良传统,是党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永葆旺盛生命力的重要基础和保证。支部党员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加严肃认真地过好党内政治生活,不断锤炼党性心性,切实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鄂尔多斯大街 电话:0477-8582755
网站地图

蒙ICP备19004255号-1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18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