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就业服务中心组织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2022-06-10 16:23 来源:市人社局

  6月10日,市就业服务中心在505会议室组织集体学习。此次集体学习以“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书记孙绍骋视察鄂尔多斯市时的讲话”和“自治区人社厅厅长翟瑛珺在全区稳就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发言”为主要内容。

 

  今年稳就业、保就业工作任务非常艰巨。中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和自治区党委、政府的部署,切实扛起稳就业、保就业政治责任,进一步强化就业优先政策,深入实施“内蒙古优化营商环境就业扩容提质工程”,落实落细稳就业各项举措。 

今年要精准发力促进高校毕业生为主的重点群体就业创业,充分发挥创业带动就业的倍增效应。强化技能培训,缓解结构性就业矛盾,提升劳动者就业能力,积极促进企业和人才供需的高效对接。大力支持市场主体减负纾困,做好就业领域风险防范,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底线,确保我市就业局势总体稳定。凝心聚力,担当作为,攻坚克难,努力完成就业工作各项目标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鄂尔多斯大街 电话:0477-8582755
网站地图

蒙ICP备19004255号-1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18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