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就业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警示教育

  5月24日,市就业服务中心在812会议室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专题纪录片《零容忍》第四期--系统施治。白云翔主任主持学习并讲话。

  白云翔主任指出《零容忍》专题片中查处的典型案例,彰显了我们党直面病灶,刮骨疗毒的勇气,旨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案促改、闻警自省,充分展现出党中央将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的坚定决心。 

  白云翔主任强调贪腐究其根本是政治信仰的丧失,党内政治生活非正常化的结果,作为党员干部要按照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要求,把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抓在经常、融入日常,着力解决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在其位,谋其政,时刻警醒自己,做到政治上不迷失方向、生活中不放任自流,保持高度的敏锐力和洞察力,不断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 

  今后,我们还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九个坚持”“六个必须”等新部署、新要求,对照“十一”种现象,振奋精神,勇于斗争,着力强化政治监督,锲而不舍纠正“庸俗化交易化”顽疾,着力维护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推动全市就业创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鄂尔多斯大街 电话:0477-8582755
网站地图

蒙ICP备19004255号-1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18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