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对标先进、真抓实干 ——市人社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研讨主题党日活动

  4月7日,市人社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对标先进、真抓实干”学习研讨主题党日活动。学习研讨由支部书记、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贾向阳主持。


  会上,研讨气氛热烈,支部各有关科室、单位负责人立足各自工作职能,分别从推动就业政策落实、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加强技能人才培训、优化就业服务、促进劳动关系和谐、加强劳动争议仲裁调解、做好信访工作、提升机关运行效能、加强机关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总结了一季度工作开展情况,并围绕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和自治区人社厅、市人社局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讨论下一步工作思路、举措。贾向阳对每位同志的发言分别进行了点评。 

  贾向阳指出,各科室、各单位负责同志的发言都有思考、有创新、有抓手、有落实,通过这次学习对标、交流研讨,进一步弘扬了真抓实干精神,促进了工作水平、工作作风大提升、大改善。 

  贾向阳强调,各科室、各单位要深化思想认识,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统一思想认识,明确工作思路,鼓足精神干劲,持续增强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推动人社工作取得新的成效。要狠抓工作落实,紧盯指标任务,以月保季、以季保年,确保各项工作序时进度和年度任务全部达标;要加强学习借鉴,拓宽工作思路,创新工作举措,推动工作出成绩、出亮点;要压实工作责任,确保每项工作有人盯、有人办。要优化工作作风,抓实抓牢人社领域专项整治,从严从紧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勤学多学提升能力水平,全面树立人社干部队伍良好形象。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鄂尔多斯大街 电话:0477-8582755
网站地图

蒙ICP备19004255号-1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18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