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就业服务中心组织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2022-03-17 17:20 来源:市人社局

   3月17日,市就业服务中心在505会议室组织集体学习。此次集体学习以《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为主要内容。白云翔主任主持学习并讲话。


  白云翔主任指出中共十九大以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不断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持续奋斗,在应对重大风险挑战中推进各项事业,打好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三大攻坚战”,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贫困问题,取得了各项斗争的重大战略成果,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现在,我们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要继续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勇往直前,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鄂尔多斯大街 电话:0477-8582755
网站地图

蒙ICP备19004255号-1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18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