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人社局各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日期:2022-03-17 16:58 来源:市人社局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选优配强党组织班子,近日,市人社局6个党支部按照局机关党委统一部署,顺利选举产生30名支委委员,其中书记6名,副书记6名,圆满完成了换届选举各项工作。 

    

  人社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3月11日,市人社局机关第一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贾向阳宣布大会开始,局办公室主任呼格吉勒图宣读了选举办法。按照选举办法,与会的21名党员投下神圣的一票,选举产生了市人社局机关第一支部新一届委员。同时,新一届党支部召开第一次委员会,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副书记和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纪检委员。 

 

   大会上,贾向阳作为新当选的支部书记进行了发言,他指出,这次党支部换届是在局党组的认真研究、充分酝酿下开展的。局机关按照业务范围,采取“条块结合”的方式,将业务相近、联系紧密的科室和局属单位的党员编为一个支部,既能增进局机关和局属单位的交流,也能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建强基层党组织,提升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效能。他强调,新支部的组建和新一届委员会的诞生又是一个新的起点,希望支部全体党员干部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提升,过好党内政治生活,严守党员纪律规范,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争当“党员先锋”、“人社标兵”,树立人社干部队伍良好形象。(市人社局机关第党支部) 

   

   

  人社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3月11日,市人社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议应到党员12名,预备党员1名,请假1名,实到11名,符合选举规定。   

     

  会议由石宇军副局长主持,王梅同志宣读选举办法,监票人建议名单、计票人名单以及委员候选人名单。会议选举出石宇军、王梅、王静、丁果、李伟为新一届党支部班子成员。                            石局长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一是支部各位党员特别要注重政治学习,包括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即将开始的二十大,同时组织动员身边的群众,用宣传、服务、教育凝聚力量,传递党的精神;二是支部的学习、组织生活会要按时进行;三是按机关党委要求积极发展党员,并动员机关还未入党的干部要尽快加入中国共产党,壮大党员队伍,保持党员队伍的生机和活力。(市人社局机关第党支部) 

                  

   人社局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根据市人社局机关党委统一部署,311日上午,机关第三支部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党组成员、副局长郭培良主持会议,15名在职党员参加会议。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规定,在广泛征求党员意见的基础上确定了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会上通过了机关第三支部换届选举办法,表决通过了候选人名单及监票人名单,在充分酝酿的基础上,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新当选的委员名单(按姓氏笔画为序排列):王春华、刘学伟、吕姝沂、任茂汀、郭培良。党员大会后召开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明确了委员分工。 

  最后,当选的机关第三党支部书记郭培良强调,下一步为民办实事”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党员思想认识,激发学习动力,团结协作、群策群力,在抓紧抓实抓细各项中心工作上持续发力,做到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两促进、两不误,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崭新的姿态、蓬勃的朝气努力做事,积极作为(市人社局机关第三党支部) 

   

   

  人社局机关第四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3月11日,市人社局机关第四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会议严格按程序选举了新一届党支部班子。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占权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社局四级调研员王海峰及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占权强调,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是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重要举措,是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有力抓手,要充分认识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性。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要认真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全面抓紧抓实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将制度建设贯穿始终。要把严的意识立起来,严的规矩建起来,严的风气树起来,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更好地保持和发展党的先进性、纯洁性,推动形成支部党建工作新局面。(市人社局机关第四党支部) 

    

    

  市就业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为进一步加强中心党组织建设,提高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领导力,3月14日市就业服务中心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进行支部换届选举。中心支部现有党员14名,实到会有选举权的党员数量占应到会有选举权党员总数的92.3%。 

    

  换届会上,武鹏主任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作三年党支部工作报告,回顾和总结了三年来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不足,对下一届支委工作提出了建议。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的相关规定,就新一届支委会委员名额、构成原则和选举办法进行说明。随后进入选举程序,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议选举武鹏担任支部书记,王欢担任支部副书记,王敏担任纪检委员,张红担任组织委员,张智婕担任宣传委员。 

  选举结果公布后,支部书记武鹏指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以共产党员的时代新标准严格规范自己,带领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发扬敢为人先、奋勇拼搏的精神,时刻保持党员纯洁性、先进性,争创最强党支部,奋力推动全市就业创业工作取得新成绩。市就业服务中心党支部 

             市社保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认真落实《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有关要求,315日,市社保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上一届支部书记祁福海主持,到会有选举权的党员超过应到会有选举权党员的五分之四,符合规定人数。 

   

  会前充分发扬党内民主,认真落实广大党员和群众在民主推荐、民主选举和民主监督等各方面的权利,在广泛征求党员意见的基础上上届支委按照应选人数20%的差额推荐了候选人。选举中,严格按照选举程序,做到了环节不减少,程序不变通。会上,上一届支部书记祁福海支部工作报告,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随后,新一届支部委员召开第一次支委会议,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副书记,并对其他委员进行了分工。 

  最后,新一届当选支部书记祁福海同志在大会上作了重要讲话,要求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系列会议精神,以最强党支部建设为目标,持续增强政治担当意识,强化政治理论学习,从严落实党建工作制度,创新组织活动方式,全面推动党的五大建设,科学有效发挥引领作用,以崭新的风貌、良好的作风、出色的工作向全体党员交一份满意的答卷。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新一届支委会的安排部署,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续加强自身党性锻炼和党性修养,坚持做到“一个党员一面旗帜、一个岗位一个奉献”,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紧紧围绕单位业务工作目标,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社保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市社保服务中心党支部)(供稿:乔安、丁果、任茂汀、柔远、张智婕、孙苗,文字编辑:雷红霞,审核:王辰光)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鄂尔多斯大街 电话:0477-8582755
网站地图

蒙ICP备19004255号-1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18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