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就业服务中心开展“诗意人生 以书为友” 读书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09 15:11 来源:市人社局

   3月8日上午,市就业服务中心505会议室开展“诗意人生 以书为友”读书活动。中心全体女职工满怀激情和期盼,欢聚一堂,共同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


   庆祝会上,由女干部代表张红主任首先致辞,祝贺大家节日快乐。之后大家踊跃参与,都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中心还为女职工准备了节日小礼品,现场气氛热闹,读书研讨,妙趣横生,欢声笑语不断。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女职工的业余生活,缓解了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更重要的是促进了友谊,加深了感情,使女职工感受到节日带来的喜悦,也进一步激励了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巾帼半边天”的作用勤勉务实、勇于争先推动我市就业工作作出更大贡献。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鄂尔多斯大街 电话:0477-8582755
网站地图

蒙ICP备19004255号-1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18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