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人社局召开党组中心组2022年第2次 扩大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03-04 11:09 来源:市人社局

   3月4日,市人社局召开党组中心组2022年第2次扩大学习会,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学志主持会议,在家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和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3月4日,市人社局召开党组中心组2022年第2次扩大学习会,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学志主持会议,在家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和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区优化营商环境大会、全市“对标先进、追赶超越”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和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并就当前人社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王学志强调,一是要抓好对标方案落地。要按照方案,加快推进人才引进、人力资源、劳动监察、仲裁和就业等方面的工作,总结形成鄂尔多斯的人社经验,推动人社事业更好发展。二是要加快提升人社服务。今年,要重点开展作风提升年、听民意和人社服务标准化三个活动,要抓紧制定工作方案,争取在服务上有个质的飞跃,在作风上有个强的提升。三是要精准制定就业政策。要借鉴先进地区经验,结合鄂尔多斯实际,提出切实可行的政策,要敢于突破,善于创新,推动就业工作提质增效,让就业成为人社工作的亮点。四是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学习使用。各单位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安排专人进行督促,并将全年学习情况作为个人年度考核和党员评优的重要条件,各分管领导要对连续三周学习不达标的干部进行约谈,切实在全系统内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市人社局机关党委)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鄂尔多斯大街 电话:0477-8582755
网站地图

蒙ICP备19004255号-1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18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