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就业服务中心组织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2022-02-22 16:18 来源:市人社局

   222日,市就业服务中心505会议室组织集体学习此次集体学习以《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为主要内容。白云翔主任主持学习并讲话。


  白云翔主任指出中共十四大以后,以江泽民同志为主要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确立邓小平理论的指导地位,提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确立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改革目标和基本框架,确立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基本经济制度和分配制度,开创了全面改革开放的新局面,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推向21世纪。在党领导全国人民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中,攻坚克难,不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充分展现了我们党的不畏艰难的崇高品格。我们要坚持不懈贯彻我们党在曲折中探索出的真理,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时代精神。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不断展现中国共产党人的崇高形象和人格魅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鄂尔多斯大街 电话:0477-8582755
网站地图

蒙ICP备19004255号-1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18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