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人社局机关党支部召开第7次集中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9-05-29 16:35 来源:市人社局机关党支部

5月24日,市人社局机关党支部召开第7次集中学习会,在家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全文传达了《牛俊雁书记市委四届81次常委扩大会议暨旗区部门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观看了《习近平在亚洲文明对话大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和《习近平在重庆考察并主持召开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时的重要讲话》视频。

     

与会人员表示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学习常态,做好宣传解读,大力推进就业扶贫,认真落实养老保险扶贫政策,不断巩固精准扶贫工作成效,提高打赢脱贫攻坚战的知识水平和工作本领,把学习成果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市人社局机关党支部)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鄂尔多斯大街 电话:0477-8582755
网站地图

蒙ICP备19004255号-1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18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