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研讨会

作者:   来源:市人社局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9-11-19 11:07

按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18日,市人社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学志主持。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格日勒图组长和组员刘谦到会指导局系统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研讨会上,处级领导干部围绕“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忠诚干净担当政治品格”主题,结合个人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谈学习体会、谈思想认识,摆问题找差距,多角度多方面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格日勒图对市人社局召开的第二次专题研讨会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这次研讨会思想认识到位,研讨发言主题鲜明、效果明显,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在接下来的主题教育中,更加突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内蒙古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要将调查研究和检视查摆出的问题,列入整改台账,细化完善措施,逐项整改销号,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大家要以这次专题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坚定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践行执政为民的务实理念,用新的思路不断满足广大人民的利益期盼;要把党性坚定、政治过硬作为自己一生的追求,将淬炼政治品格摆在首位,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将增强政治信仰、政治思维、政治本领和政治担当贯穿于践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始终,主动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职责使命,不断进行自我革命和自我反思,把忠诚、干净与担当作为毕生追求,在担当作为中书写工作新篇章。同时,大家要进一步增强主题教育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保持态度不变、力度不减、要求不降,认真总结前期经验,深入查找问题不足,重点抓好调研成果交流、领导干部带头讲专题党课、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民主生活会召开等工作,着力在精学细研、深挖细照、真整实改上下功夫,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市人社局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