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开展党组书记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作者:   来源:市人社局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9-11-14 16:28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14日,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学志为市直人社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讲专题党课。市委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格日勒图、组员刘谦到会指导,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贾向阳主持会议,市人社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王学志围绕“守初心、担使命、勇作为,做忠诚干净担当的人社干部”主题,从初心和使命的丰富内涵,中国共产党人从哪里走来,人社干部如何践行守初心、担使命、勇作为等方面,结合近期学习、研讨、调研成果和人社工作实际,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有理论高度、有实践深度的专题党课。

王学志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把如何作忠诚干净担当的人社干部的要求作为每个人的自觉行动加以落实,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努力做到在困难面前不低头、在利益面前不动摇,努力练就善于服务、做好服务的本领,主动深入急难险重的基层一线,力争解决突出的矛盾困难,推出一揽子惠民便民服务,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见实效,推动人社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将“立足人社、服务群众、保障民生”真正落地落实。(市人社局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