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市人社局机关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9-10-18 14:04

按照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17日,市人社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深入结对东胜区交通街道办事处航空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积极主动参与社区志愿服务,对部分常年患病或年龄偏大行动不便困难党员进行走访慰问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志愿服务队先后来到航空社区杜永峰、宫中举、王永军三名困难党员家中,为他们送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相关书籍和米、面、油、水果等慰问品,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以及他们生活等方面的困难与需求,并他们宣传了党的方针政策以及有关人社政策询问他们对人社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在志愿服务活动中,老党员们都表示感谢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也感谢能及时向他们提供养老保险、就业政策等人社政策宣传。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组织凝聚力,提升了党员服务群众的能力,推动我局联系服务群众工作常态化、长效化。(市人社局机关党支部)